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爱你

一直以来可能只是因为我自己太小孩子~
我知道辛苦你了
无论我做错什么都好 你都肯原谅我 肯体谅我的
谢谢你 答应我 发生什么事都好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一直以来真的很怕 你不要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我很怕
怕自己没有别人好 怕自己的性格让你忍受不住
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我希望自己能让你开心 但是我不懂做么
我就真的不懂怎么才能让你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让你哭了 看到你哭 我真的很心痛
对我来说 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爱最爱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是你喜欢那类型
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我 你期待着我会改
但是我却一次一起的让你失望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的
少少东西都做不到的

不要提分开这两个字好吗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你离开我
我不想过一些没有你的日子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不要分开~我不要~
我知道自己很小孩子 让你很辛苦 但是我真的不要 我真的不要

没有评论: